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彩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喜歡向前看的女孩,總疏於清點那內心深處的珍寶,可是每每想起來,它們都是那麼重要,我想這是我一生中最珍貴、最難忘,也是最痛的回憶,因為這使我生長了一對隱形的翅膀,它就是——堅強。我的生活因每一個回憶而精彩綻放。

  記得當我還沒能夠真正理解“母愛”這個詞的含義時,我卻失去了這份世界上最美最偉大的愛。

  那時的我還不知道母親的死對我意味着什麼。不管我在夢中怎麼叫她,她都不會答應。但日子久了,我漸漸從沒有母愛的陰影中堅強起來,更加明白了日子的艱難。早晨要自己起床做飯,還要照顧一個2歲的弟弟,6歲的我還沒有灶台高,常常搬張椅子放在那裡,站上去做飯。就這樣,我每天早上做完飯去上學,回來再做家務,我竟然都有條不紊地走了過來,這樣的日子過了三年,在這三年裡我嘗到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儘管我還只是個懵懂的小孩子,可是當真的要面對現實時,就只會想這是自己必須要堅強面對的,這是我的責任也是我的義務,因為我還有一個不懂事的弟弟,我必須堅強。

  後來我跟隨叔叔嬸嬸過生活,雖然我們開始的日子依然有些辛苦,但是最起碼使我有了家的感覺。

  我讀初中了,也已習慣於現在的生活,我更是鍛煉了一個堅強的性格,我明確我的方向,我需要更加的努力,現在,我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成績正穩步的前進,我滿懷欣喜,更是滿懷感激。

  我相信,這所有過去的不幸,都將成為我人生中的重彩一筆。

您正在瀏覽: 精彩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