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上你(1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你(14)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N天後,回到了深圳,這對於我來說,絕對是漫長的.打開家門,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開了手機,在一旁等她的信息,結果還是-失望. 

  …… 

  快要開學了,我沒有一點她的消息.一天晚上,綿羊打電話來:"雅雅,後天要去中學報到呢,別忘了等我哦.我應了聲:"好”正想掛電話,她說:差點忘了,然前幾天打電話給我了!…… 

  說不上是高興還是什麼,反正是一種複雜的心情,幾天之後,她打電話給我了,雖然沒有說上幾句話,但是我已經很高興了. 

  那天晚上,我做了個好夢,我知道,她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她去了深圳中學讀書,而我留在了黃埔,沒有一個朋友的日子總是發獃,玲就說:"喂,你又想我老媽拉?~”"是又怎麼樣?”…… 

  想念,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1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你(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