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幸福在轉角遇見憂傷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幸福在轉角遇見憂傷_2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偶然地



  悲劇效應



  自此擱淺。



  ——題記



  一樣得季節里。燕子高歌在廣闊得天空,白雲朦朧漂浮,風盡情穿梭,陽光柔和地灑在大地上。天空真好,它給了我們那麼多,在平凡之中製造着點點浪漫。



  背着書包的你,童稚的臉上在着朝霞,蹦蹦跳跳,依然走過那條小路。就在那個轉角,蹲着一個小傢伙,潔白的羽毛,捲起而毛茸茸的尾巴俏皮可愛,特別得是那動人地棕色眼睛,像極了嬰兒般得未知,讓你着迷。



  草兒綠得逼人,小路也很寂靜,只有你和它,四眼相交得瞬間,似曾相識得感覺:



  在夏天,世界上,只有你倆站在稻田旁得小路上,田裡甩着狗尾巴草,兜里攢滿糖果,偶然地,有一兩隻白鷺掠過,驚了雲,像棉花糖般善變,彷彿聞着了甜。陽光如此優雅,暖風吹着,形成一衣圍巾,把你們緊緊扣在一起。



  秋水望眼欲穿,就像你凝望它棕色得眼眸,想走進它的世界,破譯秘密,知道它的過去及未來。



  它是頑皮的,只顧玩卻迷路了;它是被主人遺棄了;它是被遺忘在這個角落,主人正在尋找它……



  ——腦海中,寫不盡的總是它。



  它撓撓頭,舔舔腳趾頭,你的心就被這兩個簡單的動作給抓住了,你也幻想着和它的未來:



  清涼午後,生氣勃勃,你和它奔跑在草地上,手中牽引得風箏怎麼也掉不下來;臨近黃昏,夕陽呈柔和得視覺,白雲千奇百怪,你們一起說回憶;檯燈下的你依然伏案‘它在一旁熟睡,還撅着嘴巴,比兩小無猜還親,盡享天真。



  10分鐘的影像自此拉下帷幕。



  那一刻,勇氣在挑釁。



  在猶豫了10分鐘后,你選擇定格僅此一點回憶。因為你腦海中得媽媽生氣地說,不準帶寵物回家。



  20分鐘后,那幾步之遙的距離漸漸擴大,終於,白紙上呈現兩條灰色的平行線,在以後,不會再有邂逅。



  簡單得90度轉身,只留下那個背影……



  它什麼也沒說,靜靜地,流下的淚融化了冰淇淋。



  依舊遠去的你,只剩下無奈,帶着孩子的眼淚。



  第二天。



  急促得小腳丫跑啊跑,上氣不接下氣。你擔心它的每一個呼吸,每一次心跳,有舒適得小窩、可口得食物嗎?



  腳步停住了,依舊的天空,依舊得草地,依舊的你……



  在它的眼睛里,世界是灰色的,它期許那一抹陽光,照進世界,好讓世界有藍藍的天空,青青得草,還有五彩斑斕的碟……



  就這樣簡單得希望徹底變成絕望,它永遠都沒有機會了。



  天空沒有了陽光,風牽成的一網憂傷,籠罩着令人窒息的空氣。



  向西向西,漸行漸遠。



  向西向西,淚濕沾襟。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有一個身影,沾在低矮的墳墓前。墳前開滿的白色木槿,和着泥土的香氣,陽光優雅得身姿顯得單調。



  奶油麵包的香味兒飄向了天堂,TA說



  夢想似乎不會變化,那美好卻早已遺失在那個轉角,淚埋葬了這一次偶遇。



  現實如此



  陽光



  依舊鳴謝。

 



  華里西學校初三:歐陽佳濤



  【編輯推薦閱讀】:

最新投稿作文   敘事作文 寫人作文 寫景作文 議論文 讀後感

小學

作文

 畢業的最後一天  我的同學  家鄉的變化  做人要有誠信  《誰拿了我的奶酪》  難忘的教訓  我的cute朋友們  炎熱的夏天  帶着微笑出發  讀後感一則  記憶中的那份感動  我的數學老師  美麗的雪景  走出思維定勢  讀《凡卡》有感  下星期期末考  我的老師  可愛的校園  請珍惜時間吧  不平凡的天鵝  風箏展  雨中的溫暖  海南島之旅  快樂是什麼?  包容是一條五彩路 一場足球賽  節儉的姥姥  家鄉的麥田  生命不分貴賤  那一刻,我流淚了

初中

作文

 那一刻閃爍的晶瑩  我,長大了  風雷雨電  有呼吸就有希望  讀《少年小樹之歌》  燒菜=……  父愛,所向披靡  夜語闌珊  愛讓我們成長  我讀《三國演義》  中考以後  逢佳節,倍思親  尋  學會寬容  生命的長度  快樂的童年  相攜的手  星光夜景  談感恩  微塵“不微”  初三的煩惱  我,不平凡  夕陽無限  擁抱愛  讀《羞於說真話》  那一瞬間  瞬間=永恆  印象西湖  幻想與現 實 《簡愛》讀後感

高中

作文

 愛也是一種傷害  父親的另一兒子  春日•光  談學風  聆聽感動的聲音  生命  林俊傑  夏日荷塘  種希望,收光明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難忘的作弊記  追憶·親情  故鄉的景色  摔跤也是種幸福  讀《巴黎聖母院》  學會欣賞自己  觸動心靈的愛  天涼好個秋  明媚的角落  愛我中國  良知的呼喚  父親的仁  你聽多美  霧裡看花  為簡愛而感動  純真年代  一句話  故鄉的景色  永恆的價值 《紅樓夢》讀後感

您正在瀏覽: 當幸福在轉角遇見憂傷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幸福在轉角遇見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