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爸爸,也為了自己,加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爸爸,也為了自己,加油!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的前幾天天像丟了心愛的人一樣,不肯放棄的留着纏纏綿綿的眼淚。

  清晨的太陽曬過我的虹膜,我醒來卻未睜開眼睛的一瞬間,我忽然忘記自己身處何處,再用了三秒鐘思考了這個問題,我知道自己正在家中。睡意橫掃而過,猛的坐起來,頭暈暈的可能是餓了。

  來到廚房看爸爸已經在那做早餐了,看到我走過來沖我笑笑說什麼這麼早就起床。爸爸吃的比我快可是他吃完之後沒有離開的意思,我感受到了他的目光,抬起頭,我們四目一對,爸爸那一聲打破了很久的沉默。

  “你要好好學習了,中考很重要的。”“知道了,爸爸。”不知怎麼的我和爸爸之間的話總是很少。我想補充什麼但不知如何說,怎麼說。

  打開窗戶,那密密麻麻的水針穿過沉悶的空氣。

  那麼現在就向中考致敬吧!

  我的記憶不受控制的回憶了起來。那時的我真的不愛讀書,我的成績如同死海一樣沒有波瀾。那時的我天真的以為牽着爸爸的手就可以任性的不要長大,呵呵。話說爸爸他真的對我很好很好,我的小夥伴們來到我家玩都說我爸爸比他們的爸爸要好,那當然,我的爸爸當然比你們的爸爸都要好,爸爸你都不知道,你讓小小的我驕傲的像的小公主。當我放學因為成績不好被老師留下來,我都能看見你在窗戶那,背對着我,可能是不想讓我分心吧。被老師說了一通之後我終於“放學”了,出來看了你一眼,你沒說什麼,只是在你的眼神里我看到了一抹悲傷。回到家,你教我寫作業,我心不在焉的,心裡想着當時正在熱播的“海綿寶寶”。“這題,看看,先——”他因口渴,喝了口茶,又繼續說到“像這種題目——你看這,講講我剛剛怎麼說的。”“我——我——我沒聽懂”我因為心虛輕輕的說。

  爸爸發火了,他終於發火了。爸爸離開書房,剩下我一個。我看着被爸爸隨手弄落的本子,我一點都沒有想要學習的感覺。

  後來,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對我好,這讓我慚愧不已。無意之間我翻到爸爸的日記本,裡面有這樣一條“我的生活就好像推一塊石頭上山,石頭不停的滾下來,而我又將把它推上去”對啊,爸爸那麼努力賺錢,我怎麼可以不努力讀書呢!我翻到第一頁,看到“當我成為父親的時候,我會從我的孩子的角度設身處地的為他們着想,不讓他們感到一絲的痛苦”我的眼淚頓時決堤。父愛如冰山,十分之一浮在水面上十分之九埋在心裡。

  我要努力學習,我再也不要不聽話,再也不要和你吵架,再也不要讓你傷心難過了。

  爸爸我會努力學習的,請你耐心的等一下好了,等着我把你變成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小老頭。爸爸,我說話算數的。

  世界這麼大我很幸運你做了我的爸爸。

  私立諸暨高級中學初三:吳妍瑩

您正在瀏覽: 為了爸爸,也為了自己,加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爸爸,也為了自己,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