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付出與回報(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與回報(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每一次付出,就象在空谷當中的喊話,你沒有必要期望要誰聽到,但那綿長悠遠的迴音,就是生活對你的最好回報。

  付出不一定有回報,當你付出的時候,如果心裡時刻牽挂着回報,反而不會得到回報。付出就是付出,不能心寸異想,有了回報,那便是幸福,沒有也不必擔憂,因為你付出了,便不會後悔,你的到的是心靈的塌實與平靜。

  付出是心靈的點金術,能讓新林海生輝,釋放出奪目的光彩。

  付出與回報是密切相關的,沒有付出,又怎麼會有回報?

  付出,不是因為渴求回報。

  回報,卻是為了答謝付出。

  真心的付出,是不講究回報的,因為真心了,那回報不回報又能怎麼樣呢?真心付出,不讓自己留下絲毫遺憾,抱憾終生。

  付出了不一定有收穫,但是不付出就一定沒有收穫。

  試着告訴自己,學會生活,學會在簡單的生活中尋找快樂。生活中有些東西是不容易改變的,但容易改變的是人的心情。即便是一生中什麼也沒有抓住,但抓住了快樂,就依舊是天底下最富有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付出與回報(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與回報(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