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拿什麼回報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拿什麼回報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是中華民族的支柱;你,是中華民族文明延續的搖籃;你,是我們中小學生學習的好榜樣;你,哺育我們成才;你,激勵我們奮進;你,就是偉大的祖國母親。 

  我拿什麼回報你呀,母親!每當夜深人靜之時,你便坐在我的床頭,看着我進入甜甜的夢鄉,而你,照顧着我……這份情我永遠不會忘;每當狂風大作,雷雨交際之時,我是多麼的害怕,一頭扎進你的懷抱,你卻笑眯眯的說不怕,不怕,有媽媽在,而我聽后,便依偎在您的懷裡……這份情我不能不報;每當我失落之時,耳畔便會想起您的叮嚀,加油呀,你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要有信心,此時,我便會勇敢起來……這份情我永遠藏在心底。 

  祖國母親,您真好,我拿什麼回報你呀? 

哦,我知道了,拿我的一份“孝心”,拿我的美好嚮往之心,拿我的永久感激之心,拿我珍愛人生的善心…… 

  我知道,您像其他母親一樣,不求回報,只求自己的孩子快樂成長。 

  而我卻不能不報,這是我的一份情意。祖國母親經受了多少的考驗,中國上下五千年,歷歷在目,不管是洪水猛獸,還是戰爭炮火,都不曾打到過您,您還是屹立在世界的東方,而我的任務就是保護您,建設您,讓您變得更加的偉大,強盛。 

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回報您,母親。一次一次的失敗,一次一次的跌倒,但我不曾放棄,因為您的教導。 

  我不能讓母親再受苦,母親,休息一下吧,您的子女都長大了,能加緊步伐追上世界的潮流,讓我們這些晚輩為您做一點事吧,就當為了您,為了我們自己——讓我們完成我們的心愿——報答你。 

我拿什麼回報你呢?現在我知道了……我們會跟上文明的腳步,跟上世界文明的潮流,更上一層樓。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拿什麼回報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拿什麼回報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