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抬頭,望見了那天上忽閃忽閃的星星,想着:有時候,這樣也好。

  早早的,便醒了,卻還在詫異是不是那鬧鐘壞了。中午般的烈日射入房間,而時間卻指在那七點鐘。夏日,總是讓人恍惚。有時候,眼睛會騙人,叫你繞一個大圈,再轉回來,才發覺,原來是這樣。

  頂着那頭頂的烈日,毫不在意的走在大道上,而心裡卻在尋覓一個靜謐的地方,有風,有樹,有太陽。樹木的蔥茂敵過了那令人窒息的太陽。陽光被樹枝切割成一塊又一塊的小方塊,散落在地上,拼湊了一幅圖畫,有色彩,有意境,有趣味。“吱呀——吱呀——”已經生鏽的鞦韆發出那已老的誓言。伸出手,接住那緩緩灑下的光線,美麗的刺眼。有時候,越是刺眼越是美麗。

  順着回憶,想起那曾經唱過的淺淺的歌謠,哼唱着,回想着那一句句歌詞,卻被淚水模糊了視野,那不是什麼值得回憶的,心想着,但回憶仍敞開着,赤裸裸地接受着洗禮。我聞到了空氣中那一股淡淡的憂愁,沉醉於此。有時候,回憶是一個代名詞,它能牽連出的,不止淚水,還有那感覺。

  散步,漫無目的,一片葉子卻悄然在我眼前飄落。不是秋季,卻仍會飄落。忽然想起,沒有人說葉子飛在秋天飄落不可,想着想着,天空掠過一群歸鳥,望着它們扑打的翅膀,視線開始模糊。我怔怔地站在原地,忘記了說話。有時候,離去帶去的不一定是傷感,還有美好。

  天色越發沉暗,月色下,我的背影留在那空寂天邊的黑暗裡。“咻”的一聲,路燈亮起,不自覺的一抖,在那黑暗的路面上,我望見了我的影子,它永遠在我身後,在我平時看不見的地方,或許只有在我回頭時,才會發現,它一直停留在原地,等我轉身。有時候,記得要回頭看看那曾經,那過往。

  向前望去,那一盞盞暖黃色的路燈立在路旁,指引着一條有一條不盡相同的路。邁出一步的腳又收了回來,看着燈,我忘記了回去的方向。它們在問我,起點在這,終點在哪裡?我沉默不語,是呀,我要去哪?如此之多的選擇中,我只能能選擇其中的一種。閉上眼,再睜開,這一次,大步的往前走,走着那條已經選擇了的路,不再迷茫,不再徘徊,不再退縮。有時候,選擇很多,但方向永遠只有一個。

  爬上屋頂,坐在月光底下,沒有那太陽的高貴,只有那淡淡的柔和,但這才是我最喜歡的。因為那太陽的光芒過於強烈,遮擋了一切。而月亮,卻映襯了一切,那在它身邊圍繞的星星,充斥了整個天空,就在那宇宙間,我看見了一抹淡淡的微笑,是幸福。我在心底輕輕地說著:有時候,這樣就好。

  初三:susannaangel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