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過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過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我們很單純;曾經的我們很快樂;曾經的我們很無奈。

  不知為何,總會在不經意之間想起曾經的過往,時間再走,我在等,也許,真的回不到從前了。思緒飄回到了初一那年,初一的我是一個讓人頭疼的孩子,做着那些非同一般的事,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日子一天天的過,轉眼到了暑假,那一個月真的很快樂,每天都可以與好朋友在一起,那時的我們談天說地,有時會被父母責罵玩的太晚,可是依舊沒有改變。那段時光是快樂的,成為了我最美好的回憶。誰也不知道未來如何,也不知道一切在慢慢改變。開學的前一個星期母親說我要轉校,這正如一個晴天霹靂,不在意料之內。我哀求母親讓你給我留下,並且保證會好好學習,可是母親卻堅持要我轉校。這一切都在改變,可是我卻沒有辦法讓這一切從新開始。之後的幾天一向開朗的我也變得深沉起來,並沒有告訴任何人這件事。

  初二開學是一個新的開始,我一個人背着最早的行囊走上了一條新的道路。沒有人知道這條路有多坎坷,也不知道會有多艱辛,而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一切,不在掌控之中。我想開學的第一天朋友沒有看見我也許心裡會同我一樣的悲傷吧。煎熬的過了一個星期,終於到了周末,我踏上了回家的旅程。我下了車后並沒有回家,而是去找我最好的朋友,朋友見了我后大吃一驚,思念,真的很煎熬,沒有好朋友在身邊,一切都是那麼的不自然。晚上我們幾個要好的朋友聚在一起,誰都沒有說話。我打破了這可怕的沉寂,說了句:對不起。諸多的情感在這一刻流露出來,心裡,說不出的難受,後來,我們都哭了。幾個人抱坐在一起,原來有些情感不用言語,用心就可以感受得到。第二天又要回學校,悲傷的情緒不自救的流露出來。也許這一切都是註定的吧,誰也無法改變,註定要分離。

  現在想想,什麼都過去了,就算回憶,又有何用。始終都過去了,過去的再也不能重來,就算無奈,又有何用?到頭來難過的還是自己。真的很慶幸,就算離開我還擁有他們,現在這裡又有這些朋友,一切都不後悔了。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不再懷戀,是時候該釋懷了。畢業后就要各奔東西,有可能再也見不到了,所以應該學會放下了,放下那些不曾屬於我們的過去。曾經快樂的我們卻已成為今日的過往,曾經,過往。

  海南省五指山市農墾實驗中學初三:何星

您正在瀏覽: 曾經,過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過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