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我的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我的夥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鷗在一望無際的海面飛翔,在海中嬉戲,海鷗給大海唱歌,大海給海鷗歡呼鼓掌,因此,海鷗與大海建立了友誼。

  太陽在天街閒遊,藍天為他鋪路,白雲在陪伴着太陽,白雲的頑皮,會常常使太陽笑得合不攏嘴,太陽會經常和白雲玩躲貓貓,當太陽玩累了就要回家,這時,藍天總是以最快的方式鋪成一條最快捷的道路,送太陽回家,因此,太陽與藍天白雲建立友誼。

  在千千萬萬的人海中,尋找一個朋友很簡單,但是要尋找一個知心朋友卻很難,就像是大海撈針。

  然而上天安排的許多事,都很滑稽。每每當我們把普通朋友當成知心朋友,到頭來卻被自認為是真心朋友的人所傷;就在你因為友誼的背叛而傷心時,往往就在這時會出現一個你認為是普通朋友的知心朋友。

  真正的朋友會在你生病時為你着急;會在你康復后罵你“怎麼那麼不知道珍惜自己,害我擔心。”然後一下子抱住你;會在你遇到困難時盡一切力量幫助你;真正的朋友會想和你一直在一起;真正的朋友不會向你隱藏什麼,而會拿出來和你一起分享。這和那“不求同時,但求同死”“有難同當,有福同享”的人比起來更為真摯,更為純潔。

  友誼是光,點出星星之火;友誼是火,燃燒起激烈的情。

  友誼是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沒有了它,生命中就缺少了鮮艷的色彩,就缺少了青春的活力和激烈的情。

  友誼是朋友間心靈的橋樑,如果想讓它成為最堅固並且最長,最美的橋,那必須要用朋友與你的心和情去築造。

  相信,這樣的”友誼之橋“將會使更多的人得到友誼,讓生活充滿鮮艷的色彩。

  青海西寧城東區西寧第十中學初三:玉瑤

您正在瀏覽: 友誼,我的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