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粒花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花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那樣的經歷,就是——關於一粒花生的。

  對於花生,我不想做詳盡的介紹。但是,有一點我必須要說清楚,我非常的喜歡吃花生。炒過之後的花生特別的香,特別是炒得比較好的那種。白白胖胖的仁,油膩油膩的,讓人特別的有胃口。閑來沒事的時候,隨意的抓上一大把,舒適地坐在沙發上,小腿一抬,看着電視,愜意無比地吃着花生——原來我挺會享受的。

  有些東西,越吃越膩,花生是越吃越有味兒。剝開一個花生,要是特別飽滿的那種,既憐惜,不捨得一下子就吃下,又忍不住想去嘗嘗味道。

  每次剝花生,總會下意識地先挑看上去比較飽滿一些的,那些乾癟的留在了最後。每一次剝開,總會先在手上細看上一番,再戀戀不捨地送到嘴裡。但有時候也不是那麼順利的。

  花生仁滑得很,一不小心,“咚”的一下就落地了。

  可惜,可惜。花生的香味依然如舊,但是卻不能再品嘗。華麗的外表,是它流落的根本原因。若是我不細細的觀賞——它本就不是用來觀賞的,恐怕又會有一美味落入我的口中,而不是去與讓那虛無的空氣欣賞。

您正在瀏覽: 一粒花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