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花漾年華;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花漾年華;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振風上任的第一天,可沒什麼特別的,而振風卻覺得這是暴風雨前的平靜,或許這就是人的第六感吧! 

  一上午過去了,依然風平浪靜,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中午自習時,大家都在伏案用功。突然間,大步流星的腳步聲引起了同學們的注意,而且應該不是一個人,偉許的媽媽。天哪,偉許,先不說她的名字像男生,再看那長相,七分像男,三分像女,可她卻的的確確是個女生。偏偏成績不好,又好強,初中時連續兩年和振風同班,二年級時還是同桌。初三她被分到了所謂的“普通”班,如今卻出現在重點班的教室里,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通過關係進來的了。 

  本來分班時只有60人,現在竟然膨脹到120人,很誇張吧,但是很真實。現在的家長啊,老班竟然沒跟來。也是,他早就麻木了,今天校長的親戚,明天主任的關係,他也沒辦法啊。囂張的個性還是沒有改變,一來就拿着個板凳坐在了第三排正中間,她媽媽還在教室里理直氣壯地嚷嚷:“我跟你們老師說好了。”硬是擠在了那裡。走後門很光榮嗎? 

  振風早已習慣了這種事情,下午課外活動的時候,喇叭里廣播要各班班長到政教處開會,當然,振風也去了。原來是為了成立學生會的事,三個年級,30個班,30位班長都到齊了。校長可真夠陰的,竟然搞突然襲擊,馬上就要開始競職演講。振風暗喜,不就是比口才嗎,以自己的經驗真是一菜一碟,可就是去年的學生會主席——娉婷在那兒,這是她唯一的顧慮,那可是她的老同學,只不過初中幾年成績上來了。 

  演講開始了,振風是第一個上去的,先發制人是她一慣的作風,她依舊不減當年的風采,很自信,很勇敢。走下台來,得到了大家一片熱烈的掌聲,接下來就是娉婷了,她有一些緊張,或許是被振風的戾氣影響到了吧!畢竟是即興演講,每個人只說了那麼幾句話,很快結束了。開始投票了,按出場順序,只有娉婷的幾個老fans沒有舉手同意。到了娉婷,舉手的人不多,這時校長又多說了幾句,“這是我們去年的學生會主席,一年的工作做得也很不錯啊!”還是沒有人再舉手了。於是,振風出乎意料地成了今年圓夢中學的學生會主席。 

  這麼快,這麼輕易振風就做到了,二天之內,官升三級。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不飛則已,一飛衝天,恐怕只能用這句話來形容她了! 

  或許這是初三的一個好的開端吧,只是這條路很長,還需要她慢慢走!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花漾年華;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花漾年華;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