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未有過的彷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未有過的彷徨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在一點點地流逝,我的心也隨着不安起來,雖然最近的生活很豐富多彩。身邊的親人和朋友們總是那麼熱情似火地慰問我,關心我,而我回報他們的是笑臉和謝意,並心裡默念着,祈禱着自己快快好起來。

  青春是精彩美好的,可又是短暫易逝的,這我知道。我幸福地享受着青春的美好,可上天給我的青春塗了一道黑光,我不得不在家養病。但是,我並沒有因此而退縮,我開心的享受着這暴風雨的衝擊。

  兩個月過去了,離上學的日子一天天近了,而我發現病還沒完全好。我彷徨了,我恐懼了,我開始了從未有過的心理。我擔心還上不了學,擔心着一切一切。也許這只是我的胡思亂想罷了,希望是吧

  這幾天,我在擔心着……

您正在瀏覽: 從未有過的彷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未有過的彷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