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好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學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九月二號,周日

  總達二百多元的費用,媽媽又再次嘆氣。我又何嘗不是。媽媽說別上了,我沒有再如同往常那樣悲痛欲絕,只是流了幾滴淚,又再次咽了下去。

  二百多元我們家還付得起,但每個星期都要像媽媽要錢,我真成了我們家的:“千古罪人”

  哭泣已經成了家常便飯,已不再陌生!。

  輟學?面臨還有一年的中考,我該怎麼辦?對於我的上學和夢想,我更偏於夢想!什麼學習?我有的並不重要,但它的確就是那麼高高在上,無論它在誰的眼裡,都是神聖不可侵犯的。

  這世間!我應該去哭着抱怨嗎?不!我不能這樣,還是堅持才能成功!毅力堅強的人總會選擇堅持。但是我,我會像她們一樣堅強,一樣用微笑面對生活嗎?我已經不能再向這個家索取了,因為實在已經太多了!我更想過離開這世間,每一件事情都讓人痛不欲生,我不知道我究竟該怎麼樣?

  唯有哭泣,其它的,只有學習。我明白,只有學習了我才能用自己的成績回報父母。哭泣,這是一個“過去式”名詞,讓它徹底的消失吧!

  婷,從此刻開始,好好學習把!記住你是為了媽媽才奔跑,為了理想起步。

  初三:亭下牡丹

您正在瀏覽: 好好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