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中的代清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代清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古至今,認真、細心,就是一種品德,你要想做好某一件事,那麼你就要對這件事負責,這你僅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修養。

  在盲聾啞特殊學校,我一直都認為,代清會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因為我每見她做作業時,總是很細心,她決不容許在她的作業上多一個點或少一個。

  有一此,她在寫作文時,寫錯了兩個字,她就不停地自責不住地嘮叨着,我說,就錯了兩個字,你有必要這樣在意嗎?她回答說,她連寫一篇作文都寫不好,以後還怎麼作大事呢?我聽了之後,有點慚愧,心想,她真是個認真的人,

  還有一次,上音樂課時,我們新學了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我們大孩子都學會了,但還有低年級的不會,於是劉老師就把這個光榮的差事交給了代清會,因為她做事很負責。

  再有一個上午,我到教室去接水,聽見她在隔壁的教室唱歌,歌聲斷斷續續的,於是我就到隔壁教室去看個究竟,一進門,就聽見她在教她們拍節奏:一二三……一二三……我見她手把手地教高雄雄拍節奏,一邊拍一邊唱,教完了這個還得教那個,教會了這個,那個又忘了,她就這樣重複不斷地教着,但她卻從來沒跟任何人抱怨過不滿和辛苦。

  又過了幾天,劉老師來檢查時,感覺她們唱得都很好,節奏也沒錯,劉老師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當然,代清會笑得更燦爛。也許是因為她這麼多天的功夫都沒有白費。

  初三:牟清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代清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代清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