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義賣會小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會小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場“情系雪災,向兩會獻禮”大型環保義賣會。

  按照大隊輔導員安排,我和我們班的幾個禮儀隊員,負責在學校的大門口迎接外校的老師和家長。我早早就到了,大隊輔導員要求禮儀隊員2點10分到校,我1點30分就從午托班出來,1點40分就到校了。

  義賣會的開幕式前先做了<<感恩的心>>手語操,做完以後才開始進行開幕式的。

  剛剛開始的時候,因為我們班的同學很團結,一下就拉來20~30個人來買東西,沒過20分鐘,我們班已經賣出了100多塊了。我們班不單單是拉客快,還非常會做廣告,搞促銷比如說:買來兩本書送一本;凡是在四(4)班買東西滿10元的,可抽一次獎。還有我們班賣的東西很便宜,比較實惠。比如說:我們賣的所有的書1元錢一本,雜誌5角一本,碟片2元錢一張,食品5角~2元一包…

  我是我們班的售貨員,顧客來我這個攤子買東西,我總是試圖讓他們多買一些。這樣我們班捐款的錢就多了,我還常常上別的班的攤位看看,吸取他們的經驗。我也在我們班買了一點的東西。

  這次義賣會,我們班一共賣了1000元零6角。獲得了全年級義賣會捐款第一。

您正在瀏覽: 義賣會小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會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