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一瞬間,讓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瞬間,讓我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一瞬間,讓我感動 

  其實生活中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題記 

  漆黑的天空,凜冽的寒風,襯托着冬日清晨的荒涼。我獨自走在街上,頂着呼嘯的寒風,身子凍得發抖。車子緩緩駛來,我一下子被人流擁上了車。趕緊找了個靠門的座位,毫不猶豫的坐下了。隨着一聲尖銳的開門聲,一個身穿綠色軍裝,頭頂一頂破舊的氈帽老大爺上車了。只見他緩緩的朝後門走去,然後靠着後門站穩了。他又緩緩的從口袋了摸出一張褶皺不堪的一元錢,匆忙遞給了售票員。我不禁對他產生了強烈的反感。 

  車子駛過一站,當人們扛着大包小包下車時,他還是筆直的挺在門邊,任憑人們怎樣擁擠、謾罵,他還是毫不動搖。我心想:“真礙事,煩死了!”一種無奈湧上心頭。 

  “XX站到了!”車廂里傳來了售票員柔和的報站聲。他緩緩的側過身子,準備下車。我暗自慶幸:“終於要走了!哈!”車門再次打開,他慢騰騰的走下車,拐進了一條漆黑的衚衕。車子緩緩啟動,我突然感覺脊背上有陣陣涼風襲來。我環顧四周,令我震驚的是,門玻璃上竟然有一個碗大的漏洞!原來他是用自己羸弱的身體為大家擋風,可是他的好意卻被我們誤解了。 

  我趕緊回頭尋找那位可敬的老爺爺,可是後面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在黑暗中,我彷彿又看到了那個默默奉獻的老爺爺,在向我們招手。 

  我一下子陷入了沉思,想起剛才對老爺爺的反感、 無奈,感覺非常後悔。 

  “同學!終點站到了!”售票員無奈的提醒我。我匆忙跑下車,滿腦子全是那位可敬的老爺爺。 

  這一瞬間,讓我感動了許久。

您正在瀏覽: 這一瞬間,讓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瞬間,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