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久違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久違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時無事,隨筆) 

  真的是久違了. 

  大城市的喧鬧,大城市的繁華,現在已經看膩了.那骯髒的空氣,令人呼吸都困難.然而,我終於來到了一個清凈的地方.清晨,剛剛才醒,在屋子裡,靜靜的聽着窗外那靜寂.這不是寂寞,而是令人沉迷的安靜.寂靜.這是在那繁華的城市無法享受到的美感。如同止水,時間也彷彿停了下來。無聊?不再是無聊,和那繁華的城市來對比,這安靜才是美麗的。一種神聖的力量,一種令一切平靜的力量。靜靜的聽着,心如止水,對於一切的感覺都是那樣的淡。寂靜的感覺,是真的很妙。 

  打開電腦,在電腦上度過了一分一秒,街上又熱鬧起來了,這個美妙的清晨,從寂靜變得慢慢的熱鬧。這是熱鬧,而不是那大城市的喧鬧。這個,也是美的享受。在小街上,老人們,在門市裡打着麻將,講着話,麻將聲、講話聲,都在耳邊繚繞,形成一個熱鬧的早晨。偶爾來的摩托車聲,也不像城市中那那汽車的鳴笛聲那般喧鬧,而在此時,也成了美妙的交響曲。 

  上午,明媚的陽光從雲中射了出來,在配合這美妙的聲音,成了無以倫比的世界。現在顯得和諧,笑聲?沒有。但是有笑臉。從人們的歡聲笑語中,也能體會到人們心中的笑語。和諧,現在更能體會到這鄉村小鎮的和諧,這美妙的和諧,令人如痴如醉的和諧。小孩們從小街上蹦跳而過,留下一串銀鈴般的笑聲。街上的一切,盡在眼中展現…… 

  這美妙的和諧,令人如痴如醉的和諧,令人嚮往的和諧……

您正在瀏覽: 那久違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久違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