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已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已不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嗚—— 

  火車開了,車輪咕嚕咕嚕地轉個不停,帶着這幾年積累下來的情感,一頭不回地飛奔去了遠方,永遠不回來了。 

  那一年,我們十五歲,正好是中學二年級,你讀一班,我讀二班,我們是好朋友,你經常和我一起上學放學,你什麼都和我分享,毫無顧忌的。起初,我和你真的是影行不離的好朋友。但是,上了高年級,我們之間的競爭多了,我不想輸給任何人,在我的心中燃燒的就只有成與敗。你的成績好,在全級數一數二,我比不上你,但我不甘落後,所以我開始疏遠你了。 

  有一次放學,你見到我,你很熱情的跑過來,說:“最近怎麼了?好像都不理我?”我口不對心地說:“沒有。最近功課緊,沒時間。”“哦。那,咱倆一塊兒學吧!我可以教你。”她說。我不知怎的,很生氣地說:“不要你的施捨,我不要,我可以的,你不要以為自己什麼都懂,很聰明,不是的。”我看見的眼中閃爍着淚光,很委屈的樣子,但我依然義無反顧的向前走,沒有回頭了,我知道我傷了你。 

  就是這樣,快期末考的時候,我都沒有理會你,我也不知道你有沒有原諒我。但我是不可原諒的。往日的友好已被我打破,真正的友誼已不在。我對你的傷害太多了。 

  考試結束了。我仰望天空——我上初三了。 

  我去找你,你不在家。後來我才知道你要走了,回家鄉去。 

  那天,我帶了一朵花給你,我告訴你:“花已不在,別悲傷。”我是你心中的花,但我傷了你,我不再是你的好朋友,一朵美麗的花,你不要悲傷,把這些忘記吧! 

  遠去吧!我帶給你的悲傷回憶……

您正在瀏覽: 花已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已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