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夜電視不在打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電視不在打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夜電視不再打開 

  今夜作業很多,回到家,總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同時又感覺多了些什麼。 

  今天,老師留的作業那是相當的多,我要在題海里衝浪了。不能再玩了。ADE,我的《三國志》!ADE,我的《水滸》ADE,我的滑板...... 

  當我打開第一頁,開始做卷時,瞅了一眼表:9:30。對了,這個時候電視該被一隻手打開了,那應該是媽媽的手。這個時候該開始她最喜歡的電視連續劇——《啞巴新娘》 

  咦!怎麼還不出聲呢?難道沒有信號?不對呀,剛才我進門時還有呢。不管了,還有那麼多作業呢,她愛看不看。 

  經過一番拼殺搏鬥,作業終於剩下了一小部分,我再次看錶:10:30。這會兒准電視,媽媽瞌睡了不看,那有五成的可能,可這次爸爸准得打開。為什麼呢?因為今晚是巴西對意大利。爸爸是個超級球迷,為了買足球雜誌,他連煙都戒了! 

  咦!怎麼回事?電視還是沒被打開,我要看個究竟。我躡手躡腳的走進媽媽的屋子,悄悄的打開電視,裡面的畫面太誘人了,我都有點控制不住自己了。可看到爸爸媽媽,我驚呆了:在不太亮的燈光下,父母都在看書。媽媽那視力不太好的眼睛一直盯着那張啞巴新娘的圖片,爸爸翻着那已快翻爛了的雜誌。 

  怎麼不看電視了?我問。 “噢,不想看”,媽媽說。 

  不可能的,原來他們是為了給我一個安靜的環境寫作業。”我心裡想。 

  我沒說話便即刻回到我的屋裡,繼續過五關斬六將。“終於做完了”!我故意大喊一聲。只聽爸爸要開電視,媽媽答腔說:“孩子睡了在看吧”。 

  我聽了,眼淚在眼眶裡已打轉轉了。我明白了父母那顆心,那顆愛我願為我付諸一切的心。 

  今夜電視沒有被打開,可是,我知道了”少了些什麼和多了些什麼". 

  朋友,你知道了嗎?

您正在瀏覽: 今夜電視不在打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電視不在打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