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說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對着鏡子看了又看,突然間覺得眼前是一張好陌生的臉。越來越想知道,也越來越搞不懂,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女孩呢?

  我是個天平座的孩子,書上說天平座的人很在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形象與地位。說的一點也不錯。我總是把“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一個人”這樣的問題拋向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而我得到的答案卻總是不一樣的。有人說我很簡單,簡單的像一張白紙,一眼都能把我看的明明白白;有人說我總是給人一種琢磨不透的感覺,難以判斷我的性格;還有人說我很天真,總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真的搞不懂自己了,難道我是多面人??!!

  讓我自己說說我吧:

  我覺得我是一個愛熱鬧的人。我喜歡校園生活,也喜歡小荷,因為我可以擁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這樣在我的人生路途中我才不會孤單。也許正因為這樣,我才會呆在小荷長達3年而又始終捨不得走吧。我重感情,你如果對我好,我對你絕對不差。朋友總是我心中的NO.1!

  我的性格嘛……我自己也說不了。反正絕對不是那文文靜靜淑女類型的。我的性子很直,不喜歡做作,做事扭扭捏捏,心口不一的那種。我向來都是直來直去,不管說話還是做事,怎麼想怎麼做,沒有一點顧忌。呵呵,有時還為我招徠不少麻煩呢~!友人告訴我:“你這臭毛病該改改了!不然走向社會有你好受的!”還有人告訴我:“你這樣就挺好,別輕易改掉自己的個性,會有人喜歡你這種純真的”

  朋友們好象都比我還了解我。

  和我的性格有關,我喜歡酷酷的又陽光的女生。就像李宇春(我發現寫什麼都想找機會扯到她,呵呵)。那麼帥,又那麼可愛。所以理所當然的給自己叩上“玉米”的帽子~~呵呵。

  我渴望長大,長大了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可以去創造自己的天地。但是誰又知道長大後會有什麼等着我呢?

  其實我也有很多很多的缺點。那還需朋友們一一為我指出,我會耐心接受。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朋友們的陪伴,是我最大的幸福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