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的見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見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住在他的水晶宮裡,(我的意思是下雨了)他享受着那的風光,一點都沒考慮我們學生的感受。

  今天我們初二的學生要到郊外去野炊,下雨我們就會在學校上課。我們好久都沒出過城了,聽說要野炊興奮的不得了。大家都想:總算可以出這個籠子了。有的同學一晚沒睡,我也好不了多少。可誰又知……哎!大家都只好背着沉重的書包上學。我似乎覺得書包好沉,我想奇迹的出現,哪怕是陰天也好呀!只要雨停,可好久也沒有。

  我們上課時,幾乎都望在窗外,祈求雨停。於是上帝我們可憐,沒有下雨了!我們高興的去向老師回報。老師見我們沒心思上課就同意了。

  我們到家把東西拿后,就到學校集合起程。那很遠,我們完全是走去的,但心我們里依然高興。到了目的地后,我開始忙活兒。生火、炒菜、煮飯……這一切以前從沒。最後我們總算可以“開動”了。我們這一組還好有我,要不然連火都沒有。我們吃飽喝足后,準備走了。

  可誰又知天有不測風雲,上帝覺得我們把換境搞壞了,又開始懲罰我們了!他把水漲高了,淹了路,我們無路可走了。老師和幾個同學下河擺石頭,讓我們其他的同學踩着過去。這時我的心真不是滋味,我覺得我沒有幫上忙,我的力氣太小了,我根本搬不起大石頭,我只好站在一旁。

  終於我作出了決定,是的,直接過河。水冰冷,凍的我腿麻木了,而我的心卻燃燒了起來。水的溫度沒有阻止我過河,我依然繼續走,繼續走……

  有同學也和我一樣。到了水最急的地方了,幾個男同學早已站在了幾個大石頭上,拉我們女同學過河。他們全身都濕透了,我看見他們,我又被深深的感動了,我感到集體的溫暖。我在這個班這麼久,還從沒有感覺過這麼強烈的集體溫暖。從沒,也許是我有一顆冰冷的心。而今天它又有了溫暖,不,它燃燒着……

  我想唯一能見證我們同學友誼和我們與班主任老師的師生之情的就是那流淌的河水和那美麗的瀑布,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的,我要把它永遠珍藏在我心中的。永遠…………

您正在瀏覽: 水的見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見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