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後悔,我真的後悔,為什麼全年級前30名里,就擠不下我的名字。平時被老師認為上等生的我,為什麼沒能拿住獎狀?我仰望天空,哀嘆老天的不公;我凝視着大地,哭訴着自己的煩惱。平時那個無憂無慮的女孩也因這次月考失手而後悔了。 

 看着平日里的好朋友上去領獎,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再看看自己,那一點不比台上的同學強。可是為什麼他們上去了,我卻只能在台下遙望他們那被拉長的影子。望着他們那領獎時的笑容,我漸漸覺得,他們是白天鵝,而我,只是那隻走到哪兒都惹人譏笑的醜小鴨。突然,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對往事的回憶,不斷在我的眼前重現。 

 我也曾多次抱着獎狀,急匆匆的跑到舞台上站定,望着下面全場人羨慕的目光,心裡比吃了蜜還甜,笑的嘴都裂開了,心裡美滋滋的,回家后馬上向爸爸媽媽炫耀戰果…… 

 我望着站在領獎台上意氣風發的同學,心裡產生了一種莫名的悲哀:曾幾何時,我在這舞台上笑過,哭過,我的熱血同他們一起沸騰過,現在,後起之秀替補了我,可我的對手仍在上面站着。大樹在搖晃,彷彿在嘲笑我;鳥兒鳴叫着,彷彿在指責我:“你已經不行了,下台,下台!”我做到之處,花兒收起了花蕾,草兒低下了腦袋,我心裡空蕩蕩的,彷彿少了點兒什麼,對了,就是獎狀應該給我帶來的榮耀。後悔考場上沒有認真細心,後悔我為什麼沒有站上領獎台,後悔我為什麼沒有得到我應得的獎狀,反而拱手相讓?後悔…… 

 事情不做好,必然會留下遺憾,我要接受並且記住這次教訓。人不能一直後悔,還要吸取教訓。但凡後悔,都是因為沒有把握好今天,只有把握好今天,才能創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