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過後,敗落的是誰的曾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過後,敗落的是誰的曾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後,敗落的是誰的曾經?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我們的曾經作文 誰是誰的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黑夜降臨,閉塞的是誰的思緒?

  歌聲遠逝,掠走的是誰的情殤?

  時間過後,敗落的又是誰的曾經?

  當鬍鬚不知覺地從臉龐伸長,然後被無情地剃去,留下稀鬆的鬍渣;當青春痘悄然死去,只留下淺淺的疤痕,我才知道,我找不到我的青春了。

  夏日的午後,躺在冰冷的地板上,聽着飛機從天空掠過而發出的低沉的轟鳴聲,陽光從窗欞碎碎地透進,遍布一地的光影。

  何時開始已經習慣獨處?

  何時我開始學會釋懷?

  還記得當初那個懵懂的少年,明朗的笑容么?

  還記得當初那個純粹的女孩,天真的話語么?

  驀然地抬起頭,仰望淡藍色的天空,看見流雲變幻,總是不經意地想起那段青春:

  那段青春,飛揚着熱血、懵懂、無知、幻想;

  那段青春,我們為了一些人、一些事,而傷過,哭過,高興過,歡喜過。

  那段青春,有着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那段已經逝去的青春……

  那一個個在我們短暫的青春出現過的人,或許現在我們看似已經形同陌路,可是我們都知道,我們都彼此懷念着對方。

  即使空間上,我們分隔兩地,卻還有曾經可以珍藏;

  即使時間上,我們兩兩相忘,但依舊會不時想起對方。

  因為分別,讓我們有了機會將我們在一起所有的過去變成永恆的歌;

  因為逝去,讓我們能將那段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奮鬥的日子釀成各自的私藏,彼此珍惜。

  浮塵千萬,我們只是不起眼的一粒。縱使此時此刻再痛苦,我們也得堅持,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的悲傷不會為我們帶來什麼,只有痛苦…

  我們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呢,我們已經擁有了最美好而且最長久的東西——回憶。

  那些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天使,我該不該相信你們真的是天使?還是說,你們只是平凡人,不會悄然離去的平凡人…

  致以所有感懷過去的人。

  以後,一切都會好的。

  初三:熊樂

您正在瀏覽: 時間過後,敗落的是誰的曾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過後,敗落的是誰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