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之初,喜愛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初,喜愛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之初,喜愛也 

  萬物復蘇,春回大地。 

  ——題記 

  有人說,盛夏的炎熱是驕陽似火。有人說,金秋的豐收是稻年滿穗。有人說,冷冬的凄美是婀娜多姿。 

我說,春日的綻放是繁花似錦。 

  春天的花,“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春雨嘩嘩的下着,流淌過我的心田,滋潤了乾渴的大地,給予了花兒的重生。我從小便是愛花的,唯獨又在春季出生,不竟欣欣然了,春季是百花齊放的季節,一朵爭一朵,株株嬌艷萬千,讓人目不暇接。迎春花、桃花、杏花、櫻花…真是美不勝收,絡繹不絕啊!春天的花,艷——花之初,綻放也。 

春天的雨,“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春雨滴滴露珠滋潤了我心中的嫩芽,雨兒的每一滴,都賜予了復蘇的希望,春雨是有愛的,她和花仙子一同來到,春雨是輕快的,他們在下落的瞬間在空中翩翩起舞,等待華麗的謝幕。春天的雨,潤——雨之初,滋潤也。 

  春天的風,“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風吹拂着柳條,吹過了田間的稻草,吹過了綠茵的青芽,吹過了萬物的重生,吹過了我的心,輕輕的,柔柔的,讓我的呼吸變的緩慢了起來,春風吹過後,空氣中瀰漫著,香香的,甜甜的味道。是什麼?是什麼讓我那麼嚮往?哦,我知道了,是蜜!那是幸福的味道,春風吹過後,它吹醒了幸福的種子,空氣中是愛,是希望,春風,原來是愛的使者。春天的風。暖——風之初,幸福也。 

  春天的夢,“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夢想的季節,春天的花兒,綻放過。春天的細雨,滋潤過。春天的暖風,幸福過。春天的夢想,憧憬過。播種一種願望,收穫一種美好。播種一種夢想,收穫一種目標。播種一種行動,收穫一種未來。春天本就是播種的季節,何不讓我們憧憬呢?朋友們,行動起來吧!春天的夢,正等待着你的夢想去實現。春天的夢,勤——夢之初,行動也。 

  萬物復蘇,春回大地,春是愛是希望,春是初是綻放。播種春天,收穫未來。 

  春天的萬物,多姿多彩,美——春之初,喜愛也。

您正在瀏覽: 春之初,喜愛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初,喜愛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