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廢墟中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墟中的母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汶川地震這麼無情的帶走了那一條條生命?? 

  今天剛剛在無意中看到了一篇新聞,上面最最令我感動的是關於一位母親的報道!一位母親在地震來臨的時候把自己才剛剛滿4個月大的孩子放在了自己的懷抱之中!用自己的肉體保護這這條命!在醫護人員的摸索中,他們摸到了那條小生命,他這在沉睡這,不禁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可是那位母親卻離開了人世,醫護人員把小寶寶揣在懷抱之中輕輕地搖着他,然後再一次摸索了一遍,他們摸到了一隻,手機還略帶一絲餘溫,手機的屏幕並沒有關掉,醫護人員便打開看了看,手機上的一句話映入的他們的眼帘,之後,醫護人員便紛紛滴淚!你說手機上寫了什麼??手機上是一句母親對自己的寶寶說得話:"親愛的寶寶,如果你還倖存在這世上的話,請你記住:媽媽永遠愛你!" 

  之後我的眼前一片模糊.......

您正在瀏覽: 廢墟中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墟中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