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立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立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立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學習隨着志向走,成功隨着工作來,這是一定的規律。立志、學習、成績,是我們現在能成功的三大要素,立志是學業的大門,努力學習是登堂入室的旅程。這個旅程的盡頭就有成功在等待着,來慶祝你的努力的結果。媽媽為了讓我了解不好好學習的下場,便特意帶我到單位體驗一下。

  到媽媽單位幫忙,不是很好玩很簡單嘛!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到那裡你就知道了,幹活有多苦,多累”“有一批貨因為沒拆塑料膜而被退了回來,你要把這幾箱貨全部拆完。”我上學時哪裡干過這麼多活!“要用鉗子夾住塑料膜的一個小頭,使勁一提,或者用十字改錐扎在在裡面一挑,膜就下來了。”聽着簡單,做着可太難了,我先用十字改錐挑,一不小心把手弄破了,後來我又用鉗子夾結果把指甲弄劈了,可是媽媽怎麼也不讓我休息,我只好左手纏着創口貼,右手拖着壞手指干,唉!好累,終於到吃午飯的時間了,可只能休息半個小時。

  下午,又開始了忙碌的工作,因為上午只做了一箱,所以下午要多做好多活。我坐到桌子前,工作……

  檢查的時間到了,那些叔叔阿姨比我多做好幾箱,唉!我做的這麼辛苦,還把手弄破,才撕了3箱,頭都干暈了。

  回到家,想想今天白天做的工作,真是越想越累,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我下定決心開始好好學習,不管現在要多辛苦多累都要努力的學,省得以後天天都這麼累,俗話說: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嘛!

您正在瀏覽: 隨筆立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立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