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是一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是一個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等考試結束,老師公布成績了,音調時高時低,臉上的表情由陰轉晴,忽然又晴轉多雲……結果班級里兩個尖子分數都沒有我高。我竟然得了第一!老師表揚了我,說我做得很棒。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簡直不敢信我的耳朵。這時其他考生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眼光,並給我一陣雷鳴般的掌聲。老師給我發了一張獎章,還給我一張科技館的票子,科技館是我最喜歡的去的地方。曾經有一次我和爸爸經過那裡,我想進去參觀,可是爸爸說錢不夠,只能買一張票。當時我想一個人進去,可是爸爸不放心我一個人進去。所以那次沒去成功。這件事在我心裡是一個深深的遺憾。我激動地接過老師手中票,對着老師恭恭敬敬地鞠了個躬。我心裡美滋滋的,我明天就可以去科技館了。 

  我帶着喜悅和獎品激動地回到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媽媽。媽媽非常高興。決定明天帶我去科技館。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可是這一跳把我給跳醒了,我的屁股重重的落在了床邊的椅子上,我被痛醒了。剛才的一切都是一個夢。真是讓我白高興一場。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是一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是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