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學,三年後我們相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三年後我們相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前,我們相聚在一間沒有多大名氣的學校;三年後,我們卻考上了市屬的重點高中。可以看出,平凡的學校,孕育了不平凡的學生。 

  還記得么?綠茵場上,我們馳騁,那汗流浹背的樣子,深深地烙印在我心裡。還記得么?班級比賽上,我們毫不畏懼對手,哪怕是全年級的第一,因為我們心中有那麼一個信念“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班級”。 

  同學,這一稱呼陪伴了我們三年。同學,多麼親切的一個名詞。同學…… 

  不要忘了,老師對我們的教導,我們具備的是逆境自強的本領,永遠領着我們向前走;不要忘了,我們一起共同進退的步伐,身影和神情。這是那麼動人的一幕,請記住,屬於我們自己的一幕。 

  同學,還記得么?我曾告訴你們的一句話:人生,不要走後悔的棋子。 

  人生,如果每走一步都後悔的話,人生,就沒有多大的意義。心中也必存滿慚愧,以致令人感到前途渺茫或者儘是失敗。 

  人生,必須保持着一顆不要令自己後悔的心,因此要做到這一點,必須走好每一步,無論你處身於哪一個地方,干哪一行,這都是管用的。 

  同學,記住了么?這也是臨別的贈言。 

  三年後,我們分手了,升上了彼此理想的高中。三年的三年後,我希望我們再次相聚,我更想我們能在著名的大學相見。 

  相信自己,我們永遠是人中龍鳳。 

  相信我,不要走令自己後悔的棋子。 

  相信你們自己,一定可以升上清華北大。 

  同學,再見了,我的文采不好,請原諒。但是,這都是出自我內心的感慨。

您正在瀏覽: 同學,三年後我們相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三年後我們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