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3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3 標籤:考試結束後作文 第二次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第二次賽跑作文

數月之後,更多的獸人囚犯被投入了收容所。隨着各地的收容所爆滿,聯盟不得不在奧特拉克山脈南部的平原上修建新的收容所。為了保持和維護不斷增多的收容所,泰瑞納斯國王向聯盟各國徵收新的稅款。這項稅款激化了各國的矛盾,並導致聯盟領導人產生了分歧,看來他們在困難時刻簽訂的條約將隨時被撕毀。 

  在政治騷亂的同時,許多收容所的看守開始注意到他們的獸人囚犯發生了令人困惑的變化。獸人試圖越獄逃跑的行為,甚至是他們內部的鬥毆都大幅度減少,獸人們變得越來越冷漠和嗜睡。雖然這很難相信,但獸人--曾經是艾澤拉斯大陸上最具侵略性的種族--開始喪失戰鬥的慾望。這種奇怪的現象令聯盟的領導人感到莫名其妙並繼續關押着這些急劇衰弱的獸人。 

  一些人認為,是一種奇怪的、只會感染獸人的疾病使獸人變成了這副昏昏欲睡的樣子。但達拉然的大法師安東尼達斯提出了另一種假說:在研究了他所能了解的所有獸人歷史之後,安東尼達斯發現獸人已經受惡魔的力量(或巫師魔法)影響長達數百年了。他認為獸人早在第一次入侵艾澤拉斯之前就已經被惡魔的力量引誘而墮落了。很明顯,惡魔抽幹了獸人的血液,作為交換,他們給了獸人超強的力量、耐力和侵略性。 

  安東尼達斯認為獸人的反常嗜睡行為並不是疾病,而是長期以來使他們變得可怕、嗜血的巫師魔法消退了。雖然這種癥狀很明顯,但安東尼達斯無法找到治療獸人目前狀況的方法。許多他的法師學徒和一些著名的聯盟領導人都認為替獸人找出治療的方法純屬冒險行為。在謹慎的考慮了獸人目前的神秘狀況之後,安東尼達斯認為治癒獸人的唯一途徑是通過精神……  

薩爾的故事 

  在第一次戰爭中,一個名叫埃德拉斯•布萊克摩爾的狡詐人類文官在野外發現了一個被遺棄的獸人嬰兒。布萊克摩爾為這個獸人嬰兒起名為薩爾,並把他帶回了監獄堡壘德恩霍爾德。在那裡,布萊克摩爾將小獸人作為奴隸和角鬥士撫養長大。布萊克摩爾想要將薩爾訓練成一個有教養的領袖,讓他接管獸人部落,並靠着獸人軍隊來統治全世界。 

  19年後,薩爾成長為一個強壯、反應敏捷的獸人。他年輕的心知道他不能一輩子做奴隸,當他在城堡中逐漸長大時,外面的世界發生了許多變化。他知道他的人民,獸人--他從來都沒有見過的同胞--被人類打敗並關進了俘虜收容所中。獸人的領袖毀滅之錘從洛丹倫逃了出來並消失了。他知道只有一個流亡的氏族還在秘密活動,試圖以此避開聯盟的眼線。

您正在瀏覽: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