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彩的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過去的日子裡曾經年少的我們盼望着過一種刺激的生活,也許是因為小學的節奏太過緩慢,也許是因為初一、初二的日子沒有特色,於是,轉眼間,在我們升上了初三的時候,突然發現這才是一種快節奏的生活,仔細看,發現初三的生活也有自己的顏色。

  起初,初三是綠色,那象徵著活潑和快樂。儘管老師和家長在一遍遍重複着距離中考的時間,但畢竟十五六歲是屬於我們的花樣年華,青春年少。看嫩綠的小草破土而出,看翠綠的枝條隨風飄搖,就彷彿看到了我們自己在操場上自由奔跑,玩耍瘋鬧。雖然心中也曾有過一絲絲焦慮,但那遠比不上快樂佔據的百分比。於是,初三就在綠色的籠罩中慢慢度過。

  漸漸地,初三變成了紅色,因為我們意識到了什麼是月考,什麼是中考。於是我們放下了曾經快活的綠色時光,轉而擁抱紅色的朝陽。於是我們堅持,我們奮鬥,我們努力,我們追求,日子就在這一系列的動詞中悄然溜走。在那段日子裡,我們懂得了什麼是激情燃燒,也許不只是象電視中的那樣,初三同樣在燃燒着激情與能力,而那產物就是幾個月以後重要的測試。為了心中的夢想,我們放棄了年少輕狂,而是毅然地轉身,走向成熟的殿堂。

  當然,初三也是黑色的。黑色原本象徵著高貴,它與白色的搭配永遠是世間的經典。可是當它邁進校園,就失去了原來的意義。它是“壓迫”,是吸走時間的工具,它減少了我們玩耍的時間,起初的綠色離我們越來越疏遠。一天十節課讓我們充分感受到了初三的緊張狀況,成批成套的卷子向我們撲來,於是在這樣的日子裡,體育課成了我們的嚮往,儘管每周只有90分鐘,但也是一种放松的方式吧。

  初三是橙色,是健康,是成長;初三是黃色,是耀眼,是輝煌;初三是青色,是青果的青澀與不成熟;初三是藍色,是廣闊無邊的未來;初三是紫色的,有酒釀的芬芳……

  哦,初三,那是奇妙的初三,是多彩的初三!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