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法實現的承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實現的承諾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一生總會有着無數個承諾,承諾愛情,承諾親情,承諾友情。一旦承諾了,那就要去實現,可是卻總是有着那麼一些因素阻擋着我實現諾言。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外公,他是農村人沒有什麼文化,他總是勤勞的在田裡幹活,臉上也總掛着樸實的笑顏。小時候,他最喜歡抱着我坐在他的搖椅上講他過去的故事,我記得他曾經對我說“他小時候最羨慕那些有錢人家的小孩能上學,能走出大山見識外面的世界。”

  漸漸的長大了,有了家庭也有了責任,要扛起這個家的重擔,所以這個奢望也就一直無法實現,現在老了,也走不動了。這個奢望也就不了了之,當時我清楚的看到外公講到他的這個願望時,眼中閃爍的光芒,那時我就對自己承諾,我一定要實現外公這個心愿。

  等我長大了,我就帶着外公走遍大江南北,讓外公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精彩!可誰想到還沒等到我長大,外公就已經獨自一人“走”出大山了。

  我很傷心,我不能幫外公圓了他最後的心愿,讓他帶着遺憾就離開了,而這個無法實現的承諾也就一直留在了我心中。

  初三:雨非羽

您正在瀏覽: 無法實現的承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實現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