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眸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上中學了,好懷念那些無憂無慮的日子,整天就知道干一件事??玩。那個時候的我臉上寫滿了稚氣,我們急切地盼望着長大。似乎我長大后便可以擁有一切,便可以高人一等。可是,現在有時候好想回到童年,回到那段黃金歲月。

  童年時,我們的童年有太多的快樂,做過太多幼稚的事。有一次:快要期末考試了,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很多作業。當時不懂事的我們“叫苦連天”。回家時,我們一個個像打了敗仗的士兵,哭訴着心中的哀愁。我心裡盤算着怎樣節省時間。回到家后,我以“超音速”開始了我的“作業之旅”。可是,今晚的作業實在是太多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沒能大功告成。這時,我心中產生了一個邪惡的念頭??逃做作業。於是,我將記載本上一些自以為“無關緊要”的作業一筆就給購銷了。心想:明天老師一定會後悔給我們布置這麼多作業的,我一定會沒事的。哈哈!我心裡為我的計劃而歡欣鼓舞。第二天,我來到學校,早已沒有了昨天晚上的那股霸氣,我心裡提心弔膽:老師千萬不要發火。結果並沒有我想得那麼好,我不僅被老師罵了,還被要求作業補起來。這時的我好想快點長,長大后就可以不用做那麼多作業了。這件事現在想起來,真是可笑,現在我不僅不逃做作業,還自覺做課外作業,與以前真是有天壤之別。

  現在,我已經上初一了,做作業經常奮鬥到十一二點,與以前比起來,不知道要苦到哪兒去了。我在老師家,當作業只做到一半時,其它小學生已經回家了,看得“寡人”我好生羨慕。現在才知道:小學那時的苦根本不叫苦。

  成長就是這樣,是不可避免的,在刺痛你的同時,也會教會你做人的道理,讓你在風雨中低下你驕傲的頭。

您正在瀏覽: 回眸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