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些如夏花般的心事,絢麗的開在記憶的深處。然而,時間卻總是“迫不及待”。

  那花開在了它不該開的季節,那情落在了不該落的年少。午後陽光燦爛,你和他們在籃球場上揮灑着追夢的汗水,累了席地而坐,又開始談笑風生了。常常為了一顆進球而揚起嘴角;比賽后的冠軍,我們的歡笑。雲頂山上的足跡,伴着一群少年的笑聲,八角樓上的刻骨銘心,有不誨的記憶。那群“狂妄自大”的少年,就這樣在梔子花香瀰漫的時節,隨心所欲地乾著一些與學習無關的事。而我則在你們的世界記錄著詩意的青春。

  淅淅瀝瀝的梅雨,滿園的殘朵,雨中的梔子花香和泥土的芳香在空氣中悄然散發,在你我的鼻間徘徊了許久許久。可愛的米老鼠文具盒裡,一張淺綠色的信箋紙上,字跡深深淺淺,臉上表情朦朦朧朧。像是一個青蘋果,青澀卻散發著誘人的青春和那些少年懵懂的氣息,像一縷月光瀉進心窗,隱隱約約的感,若有若無的情。

  楓葉被霜染上了嬌艷欲滴的胭脂紅,那條路上的梧桐葉在秋風中打轉兒,再秋雨中霉爛,給那青色的小石板路鋪上了黃色的毯,跟我的思念一樣,厚厚的一疊。我倚在窗上,細細地聆聽着碎落的聲音,你的背影,浸濕了我的雙眼,稀稀疏疏的薔薇花,淡淡的粉色在心間漫延,為我們彈起了憂傷的旋律。

  冬天的雪,霧凇吭碭中,我迷失了方向,我痛惜的默契:與你的默契,被深深地葬宰了厚厚的白雪下。褐色的枯枝,灰色的敗葉,為我們渲染了悲涼的結局。我想問你;當雪花落在傷口時,到底誰是誰的誰?

  一個人孤單的等待梔子花開,翻出那泛黃的紙片,似陳舊的劇本。那不知被淚打濕過多少次的模糊字跡,歪歪倒倒,幼稚可笑,那鮮紅的聖誕賀卡,微笑的聖誕老人,掛滿禮物的聖誕樹,溫馨的燭光……狠咬着嘴唇,把那些沒用的東西撕了個粉碎,把自己的淚也打碎。

  我問你:我們的花為何落紅?你說:那些花只是開在了它不該開的季節,那些情只是落在了它不該落的年少……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