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晃十年過去了,我回到家鄉,放眼看去: 雨天泥濘不堪,晴天塵土漫天的坑坑窪窪的土路,變成了寬闊的柏油馬路了。馬路兩旁林立的樹木枝繁葉茂,鳥雀們在枝頭嘰嘰喳喳,好像在說,歡迎你,我的朋友!路上的車變化太大了:三輪車偶見幾輛,各種牌子的小轎車川流不息,自行車的款式更是枚不勝舉…… 村口的小河變得清澈了,水中的魚兒活潑了,兩岸的小草綠了,樹木也增多了。 遠遠望去村子里,高樓林立,街道乾淨整潔,幾個小朋友正在嬉戲。走近了看看,路面都硬化成了,鋪上了柏油了。小區里都安裝了路燈。最熱鬧的是健身區,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跑步機、鞦韆、按摩器、仰卧起坐器等。有的小孩在盪鞦韆,有的大人在按摩,有的大人在扭腰練腿…… 我不禁在自言自語變化真大呀!是村民們變了!是的,是村民們變了!爺爺卻說:“是黨的政策讓變成這樣的!” “噢,是黨的政策讓變成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