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老虎“劉昱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老虎“劉昱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同學裡面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老同桌—劉昱昕。她的最大特點是脾氣非常暴躁。 

  一個萬里無雲、晴空萬里的星期三。班裡正流行一種玩具,名字叫“魔尺”。因為我玩魔尺的技術高超一流,所以有許多同學“請”我去變一些東西,劉昱昕就是其中的一個。劉昱昕讓我變金字塔,我不到10秒鐘就變成了。過了一分鐘,劉昱昕又讓我拆開。我想捉弄一下劉昱昕,就把魔尺變成了球。劉昱昕這下可是火山爆發了,她鼓着眼珠子狠狠地瞪着我,臉氣得通紅通紅的,怒氣衝天地對我說:“梁驍,你這個壞蛋。”我沖他做了個鬼臉,便撒腿就跑。劉昱昕舉着拳頭追我,我們圍着教室轉了十幾圈,她的同桌搭檔王子月見了,幫着劉昱昕追我,兩個人困住了我。這可怎麼辦呢?這真是騎虎難下,插翅難逃了。我只好被她們痛扁一頓,這時,我的好兄弟王昭嫡見了,急忙來救援。王昭嫡在我前面,當劉昱昕追上來的時候,他張開雙臂攔住劉昱昕,但是王昭嫡很搞笑,他不時用圓圓的屁股一撅,嘴裡還嘟囔着:“你們不要欺負我的好兄弟!”這時可把我害苦了,他的屁股太胖了,一下子把我的肚子給撅着了,這感覺比“母老虎”扁我還難受呢?我氣得往旁邊一閃,給了王昭嫡一拳,王子月又開始追王昭嫡,劉昱昕才開始平靜下來。 

  我以前和劉昱昕同桌的時候,我的頭上經常鼓着“包”。唉!我真希望劉昱昕的脾氣能小一點。 

  惠民縣第一實驗學校五年級二班:梁驍 

  指導老師:王忠霞

您正在瀏覽: 母老虎“劉昱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老虎“劉昱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