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是母老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是母老虎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唉,我可能是全天下做倒霉的男孩子吧,我的同桌可是人人知曉的暴躁“獅子王”。她的“狠事”現在就讓我一一爆料出來吧:

  這天,我忘記帶橡皮擦了,只好找同桌借,我拍了一下母獅子王吳黛語的肩膀,說:“吳黛語,我忘記帶橡皮了,借我一下。”吳黛語瞟了我一眼,淡淡的說:“為什麼,我不借你又怎麼樣?反正倒霉的又不是我。”我急了,嘴巴不由得“賤”起來了:“獅子王,知道我為什麼找你借?是因為你的橡皮太丑了,我想都不想用,你給我也不會用的。呵,那好比就是一坨狗屎。請問姐姐,一坨狗屎你會拿來擦?”這下子我捅了馬蜂窩,只見吳黛語“啪”的一拍桌子,站起來,用她那白嫩的手指尖指着我:“喂,死胖子,本姑娘忍你了,你還敬酒不吃吃罰酒!找打!”於是,我被吳獅子打得“萬紫千紅”

  唉,你說我倒霉嗎?

  外國語學校初三:杜喜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是母老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是母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