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兩年後的“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年後的“悔”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初一起,慧子便聽聞三班四班有雙虎,王子當頭,打起人來特厲害。久聞其師大名,雖未見其人,但這傳聞足以讓人聞風喪膽。

  慧子素來就對懷有“絕世武功”的人犯沖,更何況還是老師呢。要是慧子一不小心遇到了“武功蓋世的大俠們”,那情景絕對像耗子見了貓一樣,趕緊溜之大吉了。

  既然“武功蓋世”,那教師方法一定特別“帥”吧,那他們班的學生可就慘嘍,這下可以重溫封建歷史,感受封建主的威力了,哈!慧子想着,可是她錯了,雖然人家生活在封建王朝里,可那日子過的絕對是挺滋潤的,A班那可是個體育狂啊,呦!看吧,操場上從少不了他們踢球灌籃……呵!那體育成績可是年年第一啊,慧子卻不屑一顧,因為只知道玩耍作樂的班級她瞧不起。就連那老師,慧子也早下了定義——文化不高,打人一絕,說白了就一山野村夫。沒多大本

  事。

  如今時間過的飛快,轉眼幾年過去了,眼看就要分班了,慧子祈求上帝,拜鬼扣佛,只差給他們燒紙燒香了就希望分個脾氣好點的安分守己的師父,哎,老天可真是“照顧”慧子,直接把慧子最懼怕的老師分來了,那希望的花朵已經銷蝕了慧子的美夢。

  上吧上吧,大不了全然不聽,整個一節課,慧子只顧玩自己的,因為慧子除了對他懼怕以外根本瞧不起他,唯有一點,慧子喜歡歷史,可這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的亮點卻完全沒在歷史書上彰顯出來,而恰好這個老師的歷史水平不錯,並且喜歡講歷史故事,這讓平時不喜歡這位老師所教科目的慧子逐漸改變了看法……

  當黑板上的粉筆字歪歪扭扭的寫着先預習下一節清朝歷史的時候,慧子當即來興了,因為他最喜歡清朝歷史。可老師卻問了好幾個偏僻的問題:清朝各代皇帝的姓氏?它是我國最早的什麼民族呢?愛新覺羅氏,女真族。慧子當即回答出來。在慧子的生活中泛起了幸福的漣漪,慧子第一次在他的課堂上感受到了溫暖……這位老師沒有想到,一個曾靜默默無聞的學生凈對中國清歷史有所了解,慧子也沒有想到一個他認識了兩年來“文化水平不高,素質低”的老師竟是知識淵博,飽讀詩書的學者,他逐漸改變了自己的看法……

  有些事情,表面與真實可能不一樣,當真正了解之後,在驚嘆之餘也留有淡淡的悔恨……

  初三:老四

您正在瀏覽: 兩年後的“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年後的“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