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年後你會怎麼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後你會怎麼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我今天要一篇三年後你會怎麼樣的文章,那究竟這樣用你的智慧去打算呢?下面不防我給你們簡單的來講兩點吧!

  第一,打工者的命運,當你背井離鄉,穿州過省,丟下爹娘,告別嬌妻,捨棄子女,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為老闆積累財富,還要強顏歡笑地任老闆指手畫腳,指動罵西,心裡憤憤不平,只能從命。但我想問你們,這樣的日子過的開心嗎?這樣的你會出頭嗎?還有你心甘情願就這樣了此一生嗎?一年又一年,你們知道嗎?這樣你會損失家庭,損失了青春,損失了親情,也損失了健康,那你得到什麼呢?那我們不防算算,你打工三年,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你可知道,算我們每月收入3000,省吃儉用開銷2000,寄回家裡500,賺錢下500,一年到頭就存下6000,春節回趟家就所剩無幾,明年又繼續打工。

  周而復始,三年之後依然打工,不會有任何變化,打工打工,兩手空空!

  第二,創業者的命運,假如你剛創業的時想和某一個人競爭,那你就要拿出你的智慧和本事,要知道商場如戰場,但你必須要在這個戰場上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決心,在面對你的對手時,要笑對風雲,威風凜凜,失敗了要挺身而出,如果有一天你在戰場上打敗對手,那麼你會名揚四方,這時你的爹娘以你為榮,你的妻子以你為榮,你的孩子以你為榜樣。

  不管我以上兩點講的對不對,有沒有有道理,但我希望你們好好的去參考一下,也許對你有所幫助,但我也相信打工的人只要有信心,那怕腳下的路有多困難,只要努力向前沖,相信三年後你一定是個大老闆,也一定成為一個了不起的百萬富翁。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三年後你會怎麼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後你會怎麼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