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能給誰承諾,千年後一切虛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能給誰承諾,千年後一切虛有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誰能給誰承諾,千年後一切虛有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花傘借給誰作文 誰能理解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涼涼的風浸透了我溫熱的血液,一種奇妙的感覺湧上了心頭,寒冷開始蔓延……天色已泛上了一些陰沉,空氣中還殘留着路邊鮮花店中的百合花香,淡淡的,悠悠的。而心中冰冰的,空空的,雲淡風輕的生活,不經使得塵埃已悄然落定。  

  白皚皚的大雪,漫天紛飛,無拘無束,宛如莫大天宇中的一位跳舞女神,飄飄洒洒,自由自在,好似比一縷清煙更輕,比一團棉花更柔,比一塊碧玉更潤。它從天到地扯起了一個寬大的屏幕,而上面不時飄散着白色“鵝毛”,甚至還有無數只“白蝴蝶”輕輕地扇動着翅膀,向人們熱情招呼。  

  正是這漫天雪花,使得這塊天地變成了銀白色,高貴,典雅。在這麼一塊神聖而又粉妝玉砌的世界里。不得不讓人們看見了這時間的祥和與美好……它,是凜冽冬季的代表,同時也讓這個冷傲的季節少了幾分孤寂。  

  熱烘烘的太陽,冉冉東升,金色的陽光給大地萬物漸漸脫去了那層輕紗,顯得那樣壯觀,美麗。真可謂是晨光絢麗,金光萬縷啊!正午的太陽火辣辣的,毫不留情的炙烤着大地上的一切。地面彷彿被一個大蒸籠罩住了。莊稼被烤得打了蔫,而田地也曬出了一道縫。  

  正是這紅艷艷的太陽,使得這塊大地如被火籠罩一般,熱情,充滿活力。在這麼一塊快樂而不失愉躍的土地上,不得不令人們大讚這世界的和諧與美麗……它,是乾熱夏季的代表,同時也讓這一個殘酷的季節少了幾分枯燥。  

  冬雪對夏陽的承諾,抑或者可以說是夏陽對冬雪的承諾。是那樣的完美而又存在太多的不足。它們之間的承諾不算苛刻,僅僅只是大多數情人承諾的諾言中的一個縮影。它們不要求一生一世,白頭到老。他們僅僅只要相遇。一年相遇一次,三年相遇一次……哪怕是十年相遇一次。可是上蒼無法履行它們的諾言,無法使它們這個微不足道的諾言化為現實……  

  冬雪與夏陽永遠也不會明白,它們不能相遇,更無法相遇,這是一個根本就不能改變的事實,它已經被定格……它註定可望而不可即。  

  它們不會明白的,夏陽和冬雪之間還有一個叫做“秋”的過客。它席捲着瑟瑟的秋風而來,帶着片片枯黃的落葉而消失。但遺留下的,依舊是長久的哀傷和憂愁。空氣因它而變得凝重;呼吸隨它而變得急促;面頰為它而變得蒼白……就連夏陽也沒有逃過它的暗算。秋充分展現了它殘酷的本質,將烈日“過濾”為絲絲秋雨,涼爽舒適。等到冬雪來臨之時,夏陽已溜得不知蹤跡……化為滴滴細雨,滲入土壤,越滲越深……  

  它們不會明白的,冬雪和夏陽之間還有一個叫做“春”的頑童。它帶着使萬物復蘇的“解藥”而來,邁着輕盈的腳步,從五彩繽紛的花叢中來,又無聲無息地離開。但遺留下來的,仍然僅是嘆惋和遺憾。細菌因它而不斷成長;害蟲隨它越發活躍;孩童被它變幻的天氣送入醫院……當然,冬雪也未逃過它愛玩的本性。春將它的特點發揮極至。使得冬雪全部凝固成了冰川。等到夏陽來臨時冬雪已無影無蹤了……化為涼涼的水,流向一個不知名的遙遠的地方……  

  冬雪年復一年地等待着夏陽,夏陽也亦是如此。它們不會明白的……  

  它們唯一明白的,就是這相遇的諾言。這諾言與天同重,而這諾言重量的衡量就在於——等。  

  冬雪對夏陽的承諾,抑或者可以說是夏陽對冬雪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誰能給誰承諾,千年後一切虛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能給誰承諾,千年後一切虛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