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後的我即將面臨畢業。

  三年的時光,彈指一揮間,但很多記憶將成為我們生命中最為珍重的收藏:葳蕤的梧桐樹,寬闊的操場,如畫的長廊,明亮的教室……我們一定還記得剛入校時你我所立的雄心壯志,一定還記得在教室、圖書館和實驗室中你我孜孜不倦學習、研究的身影,一定還記得老師的諄諄教誨和習題獲得突破時你我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悅,一定還記得在運動場上你我生龍活虎的鍛煉場景……太多太多的情景值得我們去回憶。

  初中三年,我們更進一步學會了分析與思考,學會了豐富與凝練,學會了合作與競爭,學會了繼承與創新,也進一步學會了如何不斷超越、突破自己的極限而成長。一年以後我們就要畢業了,所有這些溫暖的記憶都將銘刻在我們內心深處,那是我們生命中最難忘的日子。

  一年以後,被淹沒在題海中的我們會突然清醒地發現,我們對初中的印象,不再是堆疊如山的試卷、做不完的習題,而是對初中,這個令我們心動、也撫育我們成長的知識殿堂的感激和熱愛,是雙眼觸及“濰坊第十三中學”這個熟悉名字時的強烈感應。回望三年來學習中的每個鏡頭,我們都經歷了一個日積月累的過程,是知識的,也是情感的。老師們在課堂上或滔滔不絕,或循循善誘,或旁徵博引的風格,為我們展現了知識的無限魅力。一年以後,我們會看到世界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會看到祖國的生命和血脈,更會看到無數的機遇和挑戰。老師,您用您辛勤的汗水、無私的奉獻、無數夜的伏案耕耘,給了我們一個清醒的頭腦、一雙洞察的眼睛和一顆熱忱的心靈,把“自信自強”的校訓融進了我們的血脈、我們的生命。再華麗的辭藻也無法表達我們對您——既是老師、有是朋友、更是親人的尊敬和愛戴。在這裡請允許我們深情地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是的,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友誼,三年裡所有的酸甜苦辣,我們的初中生活在一年後即將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這句號也將是我們邁向更高層次追求的號角。我們的母校,我們的祖國,我們的時代,都是指引我們腳步和方向的恢弘力量。

  一年以後,濰坊第十三中學將會以我們——祖國的棟樑,為榮!

  一年後的我即將畢業!

  山東省濰坊第十三中學初三:楊柳

您正在瀏覽: 一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