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的幻想,千年後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幻想,千年後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的下着,微風吹過枝頭,樹葉不停的搖曳着,發出莎莎的聲音。

  我站在窗前凝視着雨季中的街市,昔日繁華的街市依舊繁華,昔日忙碌的人們依然忙碌。雨不時的拍打着窗戶,窗帘隨風飄蕩,來往的人們漸漸加快了步伐,而我,依舊凝望着雨季中的城市,霓虹燈發出絢爛的光芒,把這個黃昏中的城市襯托的淋漓盡致,我眼中的城市依舊是那麼美好。

  當我眨眼的那一刻,時光飛逝般的過了千年,窗前的那顆百年古榕樹消逝在我的視線中,我莫名的感到憂愁,當我想離開時,我發現我的身上早已長滿了黑色的青苔,我的手化成了枝幹,頭髮化成了黑色的葉子,喜鵲和夏蟬在我的髮髻上築巢,黑色的喜鵲,黑色的夏蟬,一切都是黑色的,彷彿這個世界突然被一股從天而將的墨汁渲染了一樣、我努力去尋找千年前那絢爛的色彩,可是我找不到,拔地而起的煙囪聳入雲霄,工業污水漸染着千年前那塊純潔而祥和的湖泊,黑色的魚兒在黑色的水中無力的猙獰着,

  我注視着這一切,不禁的淚流滿面,我的眼淚化成了赤紅色的水晶,我想,它或許是這世界唯一的色彩了,直到有一天,我仰面倒下,倒在那人類無情的電鋸下,我生命最後所看到的只是兩個穿黑色西裝的男人在一旁數着黑色的錢並且令人作嘔的笑着。

  當我倒下的時候,我努力的用那模糊的記憶拼湊出當年那和諧的世界,我看到鴻鵠鳥在山間發出歡快的聲音,我看見夏蟬依舊在每一個夏日歡快的歌唱,我看見了那些似曾相似的色彩,可惜它早已不復存在。

  一棵樹在生命盡頭的訴說。

  汕頭市新津中學初三:伏筆寫下愛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幻想,千年後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幻想,千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