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三年後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三年後的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後自己即將面臨高考,現在這個階段極其重要,所以現在必須堅持,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後悔我這個時候的自己沒有堅持下去,那麼我就是一個失敗者。人的一生,一定會有一個為之奮鬥的夢,你有什麼資格不努力,你要記住,你的爸爸媽媽在為你奮鬥着,就是你要努力的理由,要只因挫敗一次,就忘記了你原先要去的地方,那就太失敗了。是的,在這個過程中會很辛苦,當然在前進的路上,永遠會有一群傻逼跟着你,等着看的笑話,盼着你跌倒,所以你必須拚命奔跑永不言敗,無論失敗多少次,只要活着就必須堅持,永不放棄,力未盡,氣未絕,心未死,不氣不餒,持之以恆。俄羅斯方塊告訴我們:犯下的錯誤會積累,獲得的成功會消失;植物大戰殭屍告訴我們:需調整心態,方能應付不同挑戰;憤怒的小鳥告訴我們:有事沉下心來,只是為了飛的更高;跑跑卡丁車告訴我們:永遠別覺得時間還多,可浪費;水果忍者個故事告訴我們:水果與炸彈同在,挑戰與機遇並存。想起科峰老師的一句話:在難題上要學會突破,即使做不出這個答案,也要學會享受過程,在學習上要學會征服”這句話我突然明白了好多,老師,你放心,我會加油!成績不是全部,學歷不是全部,成功沒有模式,只要自己能夠不太對不起他人,我會想你證明這是誰的時代。為了父母的付出,老師的期待,你該為三年後而努力,別忘記,奇迹的另一個名字——是努力,謝欣潔,相信自己,你就是奇迹!

  山西運城萬榮縣萬榮縣裴庄鄉辦初中初三:謝欣潔

您正在瀏覽: 致三年後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三年後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