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我的天使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天使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愛我嗎?

  昨天我給你打電話了,一共是七次。你的手機號碼我背得爛熟。一串數字撥過去,響幾聲,你就接起來了。你說,喂。

  你總是在那裡,總是很快就接我的電話,你說,妹妹,我想你啊。我馬上就回來了啊。

  我聽見你這麼說,就笑了。有天大的事情我也不害怕,因為你會在了。

  昨天我給你打電話了,一個人在我租來的房子裡面,胃痛並且冷得要死,我一次次給你打電話,可是,你卻沒有接。

  你沒有接,只有一個冷冰冰的女聲在說: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我找不到你了。其實,我沒有什麼事情,只是想叫你幾聲媽媽。你知道嗎,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叫過媽媽了。

  我那麼想,就張開嘴叫了一聲:媽媽。

  奇怪地,這兩個本來應該是我最早學會的音節發出來卻那麼生澀。媽媽。我把舌頭暴露在乾燥的,陌生的空氣里,像我還是一個嬰孩那樣,怯生生地發出了這兩個音節,媽媽。

  我哭了。媽媽。我扒在桌子上一個人哭了起來。我不停地叫你,媽媽,媽媽,媽媽。我突然很想知道,當你第一次聽見我這麼叫你的時候,你在想什麼,你笑了嗎,還是哭了。

  我再也不會知道了。

  我永遠記得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下午六點四十五分左右,我剛剛考完試,提着行李出了宿舍門就看見你在那裡等我。你穿着一件棕色的呢子大衣,鵝黃色的絲巾,對我笑。我跑過去一把狠狠地抱住你,死命親了你一下,你說,我來接你回家。

  媽媽,我永遠記得那一天,那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

  我也永遠記得二零零四年。媽媽,你曾經抱着我哭,你說對不起,你說對不起。

  我親愛的媽媽,我的天使,我們都經歷了什麼啊。我無數次在公共汽車上徘徊,不敢回家,夜色朦朧穿越半個城市來到醫院,我坐着電梯上十一樓,推開二十五床的門,叫你,媽媽,我來了。

  那一瞬間我一定是笑着的,無論我看見了什麼。可是親愛的,你知道我看見了什麼嗎。我看見你那麼瘦,那麼瘦,眼睛大而且無助地看着周圍的每一個人,手上被扎得沒有一處完整的皮膚,嘴唇乾涸,頭髮脫落,甚至要靠吸氧才能呼吸。

  但是我一定會笑,我笑着坐在你身邊給你講學校裡面的事情,講老師的同學的笑話,我拉着你冰涼的手,用一種快速且愉悅的聲音把我的生活都講給你聽了,試圖讓你覺得我過得很好。

  我不知道我是否騙過了你,因為我從來都沒有騙過你,我親愛的姑娘。你是否從我的眼睛里看到了,看到了我一整夜一整夜的失眠,拒絕和任何人說話,不去上課,不吃飯,不喝水,一個人在被子里,用左手握着右手,哭泣。

  或許你明白了,所以,你對我說,妹妹,放心,我一定會好起來的,媽媽不會丟下你的。

  我知道你在騙我。你知道嗎,媽媽,你騙了我。

  你騙我。

  濟南市槐蔭區段店鎮育華中學初三:張萌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天使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