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個永遠不會被關注的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永遠不會被關注的女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出生的那一刻開始,我就註定過這樣的生活【平凡的,不被人在乎,不被人關注】

  我出生在一個非常重男輕女的家庭當中,當知道媽媽生的是一個女孩的時侯,一家人對我的到來顯得十分不開心。但上帝還是對我是公平的【雖然爺爺奶奶不喜歡我,但爸爸媽媽還是愛我的】

  在那時,剛好是爸爸媽媽事業的起步,我的到來可能對他們來說是累贅吧。他們只好把我放到爺爺奶奶家。到了爺爺奶奶家,他們根本不關注我【那時,家裡還有一個他們深愛的孫子】

  還記得有一次,我生病的時候,他們明明知道我生病,卻不帶我去醫院。當爸爸媽媽知道以後,我的病情已經很嚴重了。為此。爸媽和爺爺奶奶大吵了一架,也讓爸爸和他的親兄弟的關係就此破裂,一直到現在還以仇人般面對。

  外婆是非常愛我的,於是她來照顧我,一照顧就是七年。在其中的日子裡,爸媽只來看過我幾次,至於爺爺奶奶根本沒過問過我的情況。我愛我的外婆,她早早就沒有了丈夫家裡的一切都是由她來承擔,她把所有好吃的給我,好用的給我,一切一切好的都給我的。我回來是因為外婆老了,她的動作遲鈍了,耳朵不好使了,她有不能好好的照顧我了。我還依然記得,當我從外婆家出來的時候,我是那麼的傷心,那麼的不情願,我又跑又鬧,爸媽對我的行為非常的不解。

  我以為回來,爸媽就會來照顧我。接下來的日子是痛苦的,爸媽的工作是早起晚歸。早上起來,爸媽已經不再了,他們給我寫了一句話【給你留了錢,你自己去買些吃的】我頓時呆了,然後我就哭了。

  下午,我從學校回來,一進家門【我還以為爸媽已經燒好了飯,等我回家】可是一切的一切,都是殘忍的,家裡是空蕩蕩的一片。於是,我學會了等待,學會了自己和自己說話,自己對自己鼓勵,有學會了自己承擔責任。我就像一個孤兒一樣沒人疼愛,沒人照顧。有時,我會拿爸媽給我的錢,打電話給外婆,和外婆談家中的事情,外婆總是會問寒問暖的,這時我是會情不自禁的掉下眼淚。

  也因為這個原因,我不願和人交談,面對陌生人我都會有一種人群恐懼症。到了學校老師有不會關注到我的存在。我覺得自己很卑微。

  古麗中學初三:朱林錦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永遠不會被關注的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永遠不會被關注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