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門外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外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還不知道幸福在哪裡的話,那就到門外看一下吧!它一直在那裡等待着你……

  ——題記

  當清晨第一縷陽光從窗戶里射進來時,那就是幸福;當你成功時,掛在你臉上的笑容就是幸福;當你無助時,面對一雙希望的眼睛,那就是幸福……幸福其實就在門外,只需你輕輕的推開門。

  幸福醫百病

  幸福本身就是醫百病的葯。

  當我躺在床上無力呻吟時,我還有幸福來相伴;當痛苦布滿全身時,我還有幸福相伴;當我再也無力掙扎時,我還有幸福相伴……

  在一個炎炎夏日,我得了感冒,晚上天氣悶熱,又趕上停電,使我難受萬分。忽然一陣清涼的風迎面吹來,輕輕睜開眼,是媽媽在為我扇扇。哦,我明白了!那一絲涼風就是幸福呀!此時此刻我頓覺輕鬆,病痛也悄悄離去……

  幸福棒棒糖

  在我的童年時光,大都是棒棒糖伴我度過的。小時候,我就體弱多病,不得不經常吃藥,葯很苦很苦,難以下咽。爸爸為了使我吃藥,想盡了辦法,他特地發明了“糖球爸爸”牌幫幫糖。雖然沒有買來的那麼好吃,但很甜很甜,很好的幫助我吃藥。漸漸地,我長大了,我也漸漸讀懂了爸爸的心,更喜歡那伴隨我度過童年的棒棒糖,那甜甜的味道就是幸福……

  迎接幸福

  當你將幸福從門外迎接進來時,千萬不要忘了用心去聆聽幸福的聲音,去品味幸福的味道,去尋找幸福的足跡,

  輕輕地抓住幸福的手兒,不要讓幸福再一次悄悄留走,讓它每天守候在你的窗前,你的書包里,你的門外……

  輕輕的推開門,你便會發現:原來幸福就在門外……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門外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外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