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香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香伴我成長 

河北景縣連鎮大端小學

  鄧玲玲 

  彩虹搭起繽紛的五線譜,白雲奏出歡快的樂章,年少的我伴着書香,茁壯成長。 

  書,能給我添加豐富的想象力。使我現在看到一位殘疾人,就會編造他的身世,看見一塊上面有奇特花紋的石頭,我會想它們的來歷。 

  書,能給我意想不到的智慧。有一道數學題,我們沒有學過,而我會做,都是因為我在書上看見跟它類似的題目 

  書,能提高我的寫作和說話水平。四年來,我一直都在看書,寫作水平非常好。跟別人說話時,要用的一連串的話;現在,張口就能吐出“文章”來。 

  書,是一首歌,激越高亢,催人奮進;書,是一幅畫,色彩斑斕,賞心悅目;書,是一朵花,清香四溢,沁人心脾。高爾基說過:“愛書吧,它是知識的源泉。”的確,書是知識的寶庫,力量的源泉。 

在成長的道路上,書不僅是我們的好朋友,更是我們的嚮導。 

  推薦意見:小作者用流利的筆觸,敘述了書在成長道路上的作用,內容充實,感情真摯 

,主題突出,是篇佳作。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