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你累了,想想魏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你累了,想想魏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一個學生橙,十六七歲的你,在內心萌生出了一種叫魏晨的信仰,在這個夏天,因為有了魏晨,你能夠帶着夢去飛翔。

  當你在課堂上無聊的翻着書本,有些睏倦完全聽不進去老師的講課,請你想想你的偶像,想想他是怎麼在工作室練習到暈倒,學習到凌晨。

  當你想放棄學習,享受懶惰,請你想想你的偶像是怎麼一步步執着向前,六年的磨練讓她在舞台上光芒閃耀,射向宇宙。

  當你為自己的不被理解而委屈,你想一想你的偶像是怎麼經受一個個緋聞,頂着多麼大的壓力微笑的對着他的樂橙,在面對人們的誤解謾罵時的咬牙挺過,而不是去抱怨什麼。卻不曾說一句累啦委屈。仍儘力地保護他的樂橙們。

  當你在操場上跑的口乾舌燥,四肢無力,你記得你的偶像是怎樣在韓國訓練,跟拳擊運動員一樣的運動量卻還在堅持么?

  當你在學習中收到一點挫折,動搖自己,你要想一想你的偶像是怎樣生病發燒,可就算跪着也要在台上為你們唱歌。這時,你苦么?

  有人說,我把我最寶貴的青春獻給了魏晨。而魏晨巴塔更多更美好的時間青春分享給了我們。

  當你累時,想向魏晨就不會累啦,你所遭遇的經歷根本不算什麼,而你的偶像一直想成為一個很好的榜樣。

  累啦,就看看你偶像的微博,瀏覽者他一句句傳遞正能量的話,尋找一些關於他的消息,在看他照片時開心的爆笑,到貼吧里傾聽那些關於他的故事。

  煩啦,你就打開網頁不停地點擊不停的為他投票,如果你是學生橙,見不到他這就是你能為他做的。你會瘋狂地收集能買到的關於他的一起東西,你會想盡一切辦法買到他的寫真,你會低聲下氣的懇求家人允許自己把海報貼滿房間。

  可你是學生橙,沒錢沒能力。你是個吃飯都要伸手向父母的學生橙,你除了努力學習什麼都不能。累啦,你就想想你的偶像。你想想他從來沒放棄,他的時間總是擠滿工作,應該說是他的夢想,你想想你們之間的差距有多大,你有何資格愛他。

  曾經的他想唱就唱,他最閃亮。

  現在的他想唱就唱。他最閃亮。

  當你累時,想想你愛的魏晨,我們堅持住好么?

  初三:2樂童童

您正在瀏覽: 當你累了,想想魏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你累了,想想魏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