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回到以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回到以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時,我還在嚮往長大后的美好時光,可現在想想。我錯了,我不應該盲目的追隨,應該好好的珍惜現在擁有的,現在的生活。

  如今我已上了初中三年級了,開始準備奔向高中了,就在這時,我又偶然想起了:這三年,我都幹了什麼?有那麼多的美好趣事都用學習這個代名詞來掩蓋住了,也許都忘了吧?!現在的我又想回到從前,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寧願回到小學一年級,去重新度過那六年的美好時光。我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好好的珍惜那些美好的回憶??為什麼呢?至今我也未曾明白。

  真痛恨我自己!那些美好的回憶都忘得一乾二淨了,至今,我的小學同學還僅僅能記住那麼幾個吧!但那些人是總和我一起瘋瘋鬧鬧的,一個補習班的同學(同桌)問到我;你還記得王xx么?王xx?他是誰?我迷惑了,猛然想起,他便是我的小學同學,怎麼不記得了?和我在一個教室里呆了六年的同學,如今只分別了三年,便不記得了。

  我現在知道了,應珍惜這段與同學相處的日子,長大后也是一段回憶啊!可現在知道了。明白了又有什麼用呢?又要分別了,我的初中朋友!

  我都想回到從前,回到小學,回到初一,可這都是不可能的,時光不可倒流啊!只有硬着頭皮向前走,現在只有上高中之後再珍惜回憶吧!

  從前,呵!又一個代名詞!少年的我,不要回憶了不要有雜念了,努力向前吧!前方的不遠處,會有着向少時那樣的美好回憶。從前==將來,不要想着從前了!

  初三:上師大奧

您正在瀏覽: 我想回到以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回到以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