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理想的人,他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一個人沒有理想,就好像船舶上沒有羅盤,會無法給這船舶導引方向。沒有方向的船隻,在茫茫大海上,何談成功登陸? 

  從幼時的天真無知到如今充滿希望和朝氣的少年,這一段期間里,我有過很多理想。小時候,我想成為一名醫生,為病人解除痛苦,可馬虎的性格不得不讓我放棄這個理想。後來,我想成為一名老闆,可當老闆一天也是忙呀,忙呀 ,這樣的人生又有什麼意義呢? 

  如今,我已經上了初中,我越來越覺得教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從上幼兒園起,就有老師來教給我們知識,教會我們做人。到現在我們不知道接觸了多少名默默奉獻的老師,她們的無私打動了我。從此,我就有了一個新的理想——當一名光榮的教師。 

  後來,我才發現教師也不是好當的,他們要在深夜備課,在假期間學習,要擁有一顆無私的心,要真正公平的對特每一位學生。她們還要擁有良好的品質,淵博的知識…… 

  為了實現理想,我努力學習,當我付出努力還沒有成效時,我會想:“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隨隨便便成功。” 

  沒有理想的人,也就沒有動力,他的一生將是平平淡淡的。如果你有理想,但還沒有實現,不要灰心,要堅信“每一次付出不一定能成功,但每次成功都需要付出” 

  當看到別人有一個偉大的夢想時,我也好羨慕,可我也知道,一個人不可能同時去做兩件事情,因為那會像“小貓釣魚”中的那隻小貓,到最後一事無成。 

  既然有了理想,就應該為之去奮鬥,去努力,即使對別人而言,你的理想很渺小,算不上什麼,可你別忘了,那終歸還是自己的理想,又不是別人的理想,,他人的三言兩語又算得上什麼呢?只要自己堅信:“我可以成功,我能行!”那就可以了。 

  要記住:理想不一定是最偉大的,但一定是最美好的。它是使你一直前進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