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日晨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晨霧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晨霧中,周圍以前寂靜,偶爾傳來幾聲清亮的鳥啼,卻看不到年的蹤影。在茫茫的大霧裡,其中就有我的身影。那是我在上學路上,我騎的很慢很慢。我必須張大眼睛看着,以防撞到人。因為5米以外的人就看不大清了,10米以外的人就看不見了。  

  我走在這大霧裡,霧浸濕了我的衣服和頭髮,霧中的境界使我感到我有些孤單。突然,我停了下來,眼睛向上看着。原來,是霧與燈光交織在了一起,那顏色非常漂亮。看着那橙色與白色的融合,我頓時覺得那美麗的色澤柔美、淡雅。那橙色的霧與白色的霧好像慢慢的變成天空的紗裙。這美麗的連接,閉上眼,心裡彷彿已經滿是橙霧、白霧。這美麗的霧下有清新的空氣,這空氣給人們一種欣慰的感覺,讓我的壓力的心情跑出了我的身體。慢慢地,慢慢地,覺得自己就融入其中。突然間,想起了我還有上學,所以便從這美麗的霧中回過神來。 

  我喜歡這冬日晨霧。

您正在瀏覽: 冬日晨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晨霧 暫無評論